|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邯郸市诚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温室大棚, 骨架及配件, 卡槽卡簧, 薄膜卷膜器, 保温被卷被电机, 风机湿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邯郸诚汇 大量生产大棚配件 风机 降温系统 风机湿帘 轴流风机
邯郸诚汇 大量生产大棚配件 风机 降温系统 风机湿帘 轴流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邯郸诚汇 大量生产大棚配件 风机 降温系统 风机湿帘 轴流风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6 07:01
  询价
详细信息

“邯郸诚汇 大量生产大棚配件 风机 降温系统 风机湿帘 轴流风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认证
加工定制: 品牌: 邯郸诚汇
适用风机: 室内 风机压力: 高压风机
气流方向: 轴流风机 材质: 不锈钢
类型: 引风机 用途: 环流风机
型号: 1380型号 规格: 1380X1380
商标: 包装: 外包
产品型号: 1380 产品名称: 风机
规格参数: 1380X1380 产量: 8000000

“邯郸诚汇 大量生产大棚配件 风机 降温系统 风机湿帘 轴流风机”详细介绍

湿帘-风机降温系统
湿帘风机降温系统由湿帘、风机、水循环系统及控制装置组成。它是利用水蒸发降温原理,将湿帘与风机分别装于密闭房舍的两端山墙上,当风机抽风时,造成室内负压,迫使室外未饱和空气流经多孔湿润的湿帘表面,引起水分蒸发,使室内的空气温度降低。

水帘风机工作原理:
开机后电机驱动风叶产生电流,送风排风,百叶窗自然开启,停机时百叶窗闭合,通风换气将室内热污浊气排出,自然流进新鲜空气。(适用于纵向负压通风换气厂房,畜禽舍,温室花卉大棚)。
无论任何场所室内高温在38℃左右,或者室内粉尘,污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闷热干燥,采用水帘风机降温系统都能改善其环境,迅速使室内温度保持29℃以下,从而营造舒适环境,提高生产、生活、工作效率。
水帘风机特点:
1、高效节能 负压通风降温系统是利用嘉禾温控风机与嘉禾温控水帘的配合,人为的再现自然界水份蒸发降温这一物理过程,耗电量只是传统空调的十分之一。
2、通风透气 在整个系统的相互配合下,抽风风机迅速排走室内人员、机器产生的热气、废气、异味,避免了废气及异味对人体的刺激。整个室内空气最快可以在一分钟内更新一次,这是一般空调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3、提高工作效率 解决闷热和含氧量不足导致工人的注意力下降问题。使用水帘产品降温不仅可以解决厂房闷热问题更是在水份蒸发降温的同时产生了负离子氧,增加空气中的氧含量起到调节情绪、缓解疲劳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目的。
4、健康环保 系统采用水作制冷剂,制造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无污染,水帘除有降低空气湿度外,还具备净化外来空气携带的粉尘和微粒。高效循环的清新空气,能有效地预防职业病率和流传性疾病的传染。
5、适用性强 水帘式工厂空调系统适用性广,各种各样人群密集,热源大、或易产生污染、通风不良的场所,都可发挥显着的功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