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邯郸市诚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温室大棚, 骨架及配件, 卡槽卡簧, 薄膜卷膜器, 保温被卷被电机, 风机湿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PEP利得膜 大棚膜 防流滴膜 10丝防老化膜
天津PEP利得膜 大棚膜 防流滴膜 10丝防老化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0天津PEP利得膜 大棚膜 防流滴膜 10丝防老化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2 02:24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PEP利得膜 大棚膜 防流滴膜 10丝防老化膜”参数说明

尺寸: 覆盖材料: 薄膜
层数: 单层 类型: 保温材料
产品型号: 10丝 产品名称: 利得膜
规格参数: 0.10mm厚,中保温,质保1年,中国希腊合资 产量: 999999999

“天津PEP利得膜 大棚膜 防流滴膜 10丝防老化膜”详细介绍

利得膜作为一种优质的大棚膜、农膜,它的开发、研究是针对单层PE、EVA的缺点加以克服改进,使其保有其原来之优点,消除其缺点,所制成的共挤压式(PE+EVA+PE)三层复合膜。
任何物质的老化,都是由于太阳紫外线之照射(破坏)及氧化所造成的,而利得膜含有比一般PE膜多出15~35%的抗紫外线安定剂,因而能延长其使用之年限。

利得膜特点:
 
1.耐用性:利得膜含有特殊、有效的UV安定剂可保护大棚膜因紫外线的照射而受到伤害,以达到长时间使用的目地。具极优异的抗紫外线物性,使用寿命最长可达5年,因各地气候不同而有所差异。
 
2.透光率:好的透光率对作物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PEP利得膜丰富的生产经验、好的设备及适当的选择用料,才能确保膜的最好透光率。最高可达95%。
 
3.抗高温及强风:因兼具有PE的耐温性及EVA的强韧性,故能抗高温及强风。
4.防尘:经由抗静电处理,使表面无静电,不易吸附灰尘。
5.保温性:利得膜表面含有红外线吸收剂,使冬天棚内温度上升快;中间层含有较多的EVA,可阻止夜间由热量转变成的远红外线外逃,从而达到较好的保温效果。
 
6.防流滴:利得膜含有一种特殊的添加剂,增加薄膜的表面张力,不让雾气凝结成水滴,而使之顺薄膜流下。
联系人:王总
电话:15231843255
地址:邯郸市火车站正对面义商国际银座1313室
网站:www.hdchws.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